英媒盘点2022年最值得关注的22项新技术㉒|人造肉

英媒盘点2022年最值得关注的22项新技术㉒|人造肉
2021年11月28日 17:27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媒盘点2022年最值得关注的22项新技术㉒|人造肉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8日报道 英国《经济学人》网站11月8日发表题为《下一个是什么?2022年值得关注的22项新兴技术》的文章,文章称,关注生态的爱肉人士将很快拿到自己的牛排——并大快朵颐。

不需要伤害动物,仅从它们身上提取细胞,放在富含蛋白质、糖类、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溶液中,就能培育出人造肉。2020年,美国伊特贾斯特公司成为首家获准在新加坡销售人造肉的企业。

到2022年将有更多企业加入进来。以色列超级肉类公司预计未来一年将获得人造鸡肉汉堡包的商业销售许可。美国无鳍食品公司希望获准出售人造蓝鳍金枪鱼,生产成本从2017年的每公斤66万美元下降到如今的440美元。培根、火鸡及其他人造肉类都将闪亮登场。关注生态的爱肉人士将很快拿到自己的牛排——并大快朵颐。

英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