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盘点2022年最值得关注的22项新技术⑯|个性化营养

英媒盘点2022年最值得关注的22项新技术⑯|个性化营养
2021年11月28日 18:00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媒盘点2022年最值得关注的22项新技术⑯|个性化营养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8日报道 英国《经济学人》网站11月8日发表题为《下一个是什么?2022年值得关注的22项新兴技术》的文章,文章称,减肥光靠减肥餐是不行的。全文摘编如下:

光靠减肥餐是不行的。越来越多证据显示每个人的新陈代谢都是独一无二的,食物选择也应该独一无二。欢迎来到个性化营养的世界:手机应用软件通过算法告诉你应该何时吃饭、吃什么,检测血液和肠道微生物组,统计包括体育锻炼在内的生活方式数据,通过贴在皮肤上、硬币大小的设备来实时跟踪血糖水平。个性化营养公司已在美国崭露头角,将在2022年放眼其他市场。一些公司还将寻求监管部门批准其治疗糖尿病、偏头痛等疾病。

减肥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