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通新旗舰芯片命名定了!就叫就叫骁龙8 Gen 1

曝高通新旗舰芯片命名定了!就叫就叫骁龙8 Gen 1
2021年11月28日 09:0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国外媒体爆料,高通在测试网站上公布了一个新产品的logo,其中赫然显示新芯片将被命名为“骁龙8Gx Gen 1”。

  对此,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文表示:“这个标识的具体含义不太清楚,但SM8450官方命名就是叫Snapdragon 8 Gen 1,定了,放心吧。”

  据之前报道,骁龙8 Gen 1在规格方面则早已定型,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架构设计,CPU方面分别为1*3.0GHz X2超大核+3*2.5GHz大核+4*1.79GHz小核,GPU为Adreno 730。

高通芯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