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Free2i正式发布

OPPO Enco Free2i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27日 20:42 市场资讯

  11月25日晚上18点,OPPO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主角自然是Reno7系列,同时还发布了多款IoT新品。其中新款无线耳机OPPO Enco Free2i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一是因为其出色的降噪表现、外观设计,二是因为其极具‘真香气息’的售价。结合发布会的介绍,我们来了解下这款入门价位最强的无线降噪耳机。

  首先在降噪方面,OPPO Enco Free2i的降噪深度最高可达42dB,比当前主流的无线降噪耳机更高一些,能够给用户带来沉浸的使用体验。像是在地铁、户外、办公室等较为嘈杂的场景下,开启降噪后耳根立即能够获得清静的体验。同时,OPPO Enco Free2i还搭载了OPPO耗时两年自主研发的个性化主动降噪技术,能够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耳道结构量耳定制降噪曲线,让每位用户都能感受到最佳降噪体验。

  此外,OPPO Enco Free2i也支持通透模式,用户可根据使用需求,在不同使用场景中自主切换降噪、通透模式。以及还有着三麦克风通话降噪效果,能够一定程度上过滤周围的杂音,为用户提供更清晰、流畅的通话体验。

  除了深海级的降噪效果外,OPPO Enco Free2i在体验方面还拥有着众多特性,比如双击遥控拍摄,在与好友拍摄大合照时,无需缺席一人充当摄影师,仅需双击耳机,即可进入倒计时拍摄,体验更加便捷。以及还拥有智能设备双联功能,可在手机端、智能手表端中智能切换,带给用户无缝连接的便捷体验。

  而在外观设计方面,OPPO Enco Free2i还采用了全新的“夹心”配色,蓝灰内外的撞色设计,带来更吸晴观感的同时,辨识度也直接拉满。最后是在续航方面,OPPO Enco Free2i配合充电盒使用,最高可拥有30小时的使用时间,按照一天使用4-5小时来计算的话,足够使用一周左右的时间,能够满足用户对于长续航的使用需求。

  在发布会上,除了这次新发布的OPPO Enco Free2i外,OPPO还对OPPO Enco X在内的几款产品进行了功能升级。比如OPPO Enco X/Air/Play,将支持双击遥控拍摄功能,新功能的跟进,也让这几款耳机的产品力得到增强,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完善、舒适的使用体验,相信也能获得更好的用户口碑。

  而在售价方面,OPPO Enco Free2i的售价为499元,首发购买立减100元,即到手价为399元。在这个价位中,拥有着42dB深度降噪、个性化降噪功能、30小时续航以及智能互联功能的OPPO Enco Free2i,确实可以说是入门级最佳无线降噪耳机之选。在12月3日,这款全新的“夹心”耳机将正式开售,感兴趣的用户,记得蹲一下。

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