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健走游泳 “我们支持运动”风靡俄罗斯

跑步健走游泳 “我们支持运动”风靡俄罗斯
2021年11月27日 14:38 参考消息

原标题:跑步健走游泳 “我们支持运动”风靡俄罗斯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据《俄罗斯报》网站11月26日报道,“我们支持运动”活动在俄罗斯热度急剧升高。办公室白领、银行职员、官员、医生、邮递员、警察和其他职业的代表纷纷在闲暇时间跑步、健走和游泳。

自活动开展以来一个月内,健身潮流已风靡俄罗斯43个地区。

项目策划人达里娅·利曼斯卡娅介绍说:“我们的主要目的是以接受力所能及的训练和挑战为由,吸引尽可能多的人锻炼。‘斯巴达克’体育协会发起了这项活动,并得到俄体育部的资金支持。”她指出,训练是免费的,并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

报道称,得益于“我们支持运动”项目,多家企业获得组建体育俱乐部的器材,从而为加强集体中的团队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该项目安排了584场线下活动,1.5万人计划参加。还有更多人愿意在“工作日的午后”从事运动。

报道称,各地甚至暗暗展开了竞争,把这与地区荣誉联系在一起。但普通参与者获得的最大奖赏是健康。罗斯托夫州的康斯坦丁·米罗诺夫说:“当你运动时,你感到自己是神清气爽、充满活力的,在工作和生活中也更加精力充沛。”

阿斯特拉罕州的亚历山大·费洛年科也对此表示认同:“共同锻炼使你更有动力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报道称,这项活动的目标之一是到2030年使系统性锻炼的俄罗斯人比例增加到70%。任何人都能加入“我们支持运动”,只需下载并安装同名免费手机应用,或到活动官网注册,即可相约线上或线下共同运动。活动将持续至12月20日。

跑步俄罗斯游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