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知科技宣布完成B轮数亿元融资,红杉中国、GGV领投

全知科技宣布完成B轮数亿元融资,红杉中国、GGV领投
2021年11月26日 09: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6日早间消息,数据安全企业全知科技宣布完成B轮数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GGV纪源资本联合领投,方广资本、联想创投、火山石投资等老股东追投。

  该轮融资将被用于加大研发力度,建立数据全域关联的产品矩阵,分布开发覆盖,以及全域数据流动安全产品体系,根据不同场景及行业,形成数据流动安全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全知科技的客户包括民生银行、中国电信等。

  对于该轮融资,红杉中国合伙人周逵表示,“国家有关数据安全的法规出台,让数据安全成为了企业的必选项,数据安全市场面临持续快速发展的机会。我们非常高兴此次与全知科技的合作。”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表示,“未来数字化的世界中数据将成为企业核心生产资料,同时法律法规的陆续出台也明确了组织对数据安全的保护义务和责任。GGV看好团队并长期支持公司发展。”(刘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