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亚马逊收14亿元“天价罚单”!两巨头“不服”,将提起上诉!

苹果、亚马逊收14亿元“天价罚单”!两巨头“不服”,将提起上诉!
2021年11月24日 08:46 央视网

  来源:央视财经

  原标题:苹果亚马逊收14亿元“天价罚单”!两巨头“不服”,将提起上诉!发生了啥?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当地时间23日对美国亚马逊和苹果公司处以总计超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的罚款,原因是这两家公司在2018年达成的一项协议,规定只有苹果选定的经销商才能在意大利的亚马逊网站上销售Apple和Beats产品,这违反了欧盟规定。意大利监管机构对苹果处以1.345亿欧元的罚款,对亚马逊处以6870万欧元的罚款。苹果和亚马逊均表示将提起上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