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ue:复古风格的Pocket掌机将于12月13日开始发货

Analogue:复古风格的Pocket掌机将于12月13日开始发货
2021年11月23日 08:2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Analogue 再次确认,其复古风格的 Pocket 掌机将于 12 月 13 日开始发货,意味着在圣诞节前会陆续送到用户手中。不过,官方也承认由于快递拥堵,因此用户实际到手时间会在 12 月 14-30 日。

  此外,对于那些假期有出游计划的预订用户,Analogue 表示可以保留他们的订单,并从 1 月 3 日之后开始发货。如果你属于这一类,一定要在 11 月 28 日之前联系该公司,因为在这一日期之后不能进行更改。

  Analogue的Pocket掌上游戏系统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该公司在 2019 年底宣布了该机器,原生支持Game Boy、Game Boy Color 和 Game Boy Advance 游戏盒。它有一个3.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 x 1,440(615 PPI),或10倍于初代 Game Boy 的分辨率。

  正如人们对复古游戏设备所期望的那样,AnalogueOS具有极简的像素画风格设计,旨在让你尽可能容易地进入游戏。它有一个新的“游戏图书馆”功能,可以组织出庞大的数据库,目的是整理大量复古游戏的全面历史档案。玩家将能够浏览和探索经典游戏和开发商的历史,按地区、系统、出版商等进行分类。图书馆功能还将让玩家调出他们正在玩的游戏的包装图或标题屏幕,甚至读取实体卡带,以确定游戏的确切修订版和版本。此外,还支持播放列表,以创建自定义的收藏夹列表。

  但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Pocket所谓的“记忆”,它允许玩家直接捕捉和加载保存状态,甚至与其他玩家分享,加载到他们的游戏盒中,这是以前类似产品从未做过的。它也可以让玩家保存和分享屏幕截图--这是现代游戏机的主要功能,厂家希望将其带到老游戏中。最后,AnalogueOS将提供各种跟踪游戏的工具,包括记录玩特定游戏的时间和地点。

  AnalogueOS可以被看成该公司的一块垫脚石--它(最终)也可用于其他Analogue产品。但官方说明,虽然图书馆、记忆和跟踪功能听起来都出色,但它们不会在最初的AnalogueOS 1.0中使用,相反,它们将在以后的“AnalogueOS 1.1及以后”中出现。

掌机复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