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年老将出走:LinkedIn女高管跳槽Uber

十余年老将出走:LinkedIn女高管跳槽Uber
2021年11月19日 07:56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LinkedIn女高管Joann Wu加入Uber。Joann Wu在LinkedIn工作十多年,从1月3日开始她将会成为Uber产品设计副总裁,向首席产品官Sundeep Jain汇报工作。

Joann WuJoann Wu

  Joann Wu告诉媒体称,她自己是Uber和Uber Eats的长期用户。她还说:“我认为Uber是一个平台,它可以让‘去’和‘得到’这两件事变得很容易,我们可以围绕这两件事做很多设计,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容易一些。”

  最开始时Joann Wu是LinkedIn一名资深内容及出版UX设计师,还曾担任高级产品设计总监。2021年3月她成为LinkedIn产品设计副总裁,领导全球消费者产品设计团队。

LinkedInUber跳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