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购物虚拟现实新体验:顾客能在家中用VR试用产品

戴森购物虚拟现实新体验:顾客能在家中用VR试用产品
2021年11月19日 11:20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消息,凭借革命性无袋真空吸尘器闻名的戴森(Dyson)现在能让顾客在自己舒适的家中通过虚拟现实试用该品牌的吹风机、拉直器和造型器。

  Dyson Demo VR 采用了与该英国公司工程师相同的可视化和模拟技术,用于原型制作、测试和开发新产品和软件。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工程师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表示,VR是一种能够提高人们对戴森产品理解的技术方式。

  他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实验室中利用强大的虚拟现实技术设计新产品,现在我们正利用这些技术革新人们探索我们产品的方式。”

  目前,消费品公司正在测试一些新的在线和虚拟方式来与客户互动,以迎接元宇宙的诞生。上个月,Facebook将自己的名字重新命名为“Meta”,标志着这一虚拟现实概念正式进入主流。

  戴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虚拟现实展厅是其318家门店和网站面向消费者销售的延伸,从本周五起将通过VR头显Oculus商店进行销售。

  电子商务总监肖恩·纽马奇(Sean Newmarch)表示,虚拟演示是展示产品如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Dyson Demo VR的未来将包含一个完全集成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借此与真正的销售人员交谈。

  纽马奇表示,将率先推出戴森的护发产品系列,其地板护理系列也将紧随其后。

戴森虚拟现实V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