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2023年推出下一代PC处理器:由苹果前员工负责开发,对标M系列

高通宣布2023年推出下一代PC处理器:由苹果前员工负责开发,对标M系列
2021年11月17日 06:5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高通正寻求认真加强其 PC 处理器,昨晚宣布了下一代基于 Arm 的处理器计划,“旨在为 Windows PC 设定性能基准”,将能够与苹果的 M 系列处理器并驾齐驱。

  高通首席技术官 James Thompson 博士在公司 2021 年投资者大会上宣布了新处理器的计划,目标是在 2023 年推出,推出前九个月内向硬件客户提供样品

  据 The Verge 报道,新处理器将由 Nuvia 团队设计,高通今年早些时候以 14 亿美元的巨额收购收购了该团队。值得注意的是,Nuvia 是由三位前苹果员工于 2019 年创立的,他们之前为苹果的 A 系列处理器工作过

  高通也做出了重大承诺:除了与苹果一流的 M 系列处理器竞争之外,高通还致力于在“持续的性能和电池寿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此外,高通将扩大其 Adreno GPU,目标是为其未来的 PC 产品提供桌面级游戏功能

  高通之前尝试打入 PC 处理器领域,其产品包括骁龙 8cx 系列处理器以及与微软在 Surface X 的 SQ1 和 SQ2 上的合作。但是,苹果在去年推出 M1 系列时,基于 Arm 的处理器提供了革命性的能耗比,而高通在 PC 方面的努力迄今为止一直没有太大亮点。

高通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