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Win11定制款冰淇淋,“没有TPM芯片限制”

微软推出Win11定制款冰淇淋,“没有TPM芯片限制”
2021年11月12日 07: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部分用户现在就可以吃到微软 Windows 11 的 Bloomberry 冰淇淋,而不需要 TPM 芯片限制。

  当微软推出 Windows 11 时,该公司释放了一波独特的营销手段。哈利法塔亮起了 Windows 11 的 Logo 和背景,时代广场有视频广告,还有各种电视广告。微软还在纽约市免费发放了一种名为 Bloomberry 的限量版冰淇淋。现在,想吃这种受操作系统启发的食物的人可以通过 Gold Belly 订购一些。

  Bloomberry 冰淇淋看起来就像将 Windows 11 的“绽放”壁纸旋转成令人愉悦的甜点。它的描述是:“Bloomberry 冰淇淋是用蝴蝶蓝豌豆蛋白添加到美味的磅蛋糕块中的自然颜色,皇家蓝色巧克力包裹的糖果有蓝莓馅饼的漩涡。”

  Mikey Likes It 制作了这种定制口味。Bloomberry 冰淇淋的幕后推手 Michael“Mikey”Cole 也曾为 Jay-Z 和希拉里-克林顿制作过定制口味。

  IT之家获悉,购买这种冰淇淋的费用很高。四品脱的售价为 79 美元(约 504.81 元人民币)。不过公平来说,该成本的很大一部分是运输损耗,其中包括用干冰包装冰淇淋。

  虽然该冰淇淋很贵,但它在冰箱里可以保存 18 个月。你可以订购一些并品尝,以庆祝 Windows 11 的下一个重大更新的推出。但是,你不能将它储存在 Xbox 品牌的 Mini 冰箱设备中。虽然微软最近启动了 Xbox Series X Mini 冰箱的预购,但据悉,微软并没有出售冷冻柜。

微软冰淇淋冰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