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新测试版加入“数字遗产”功能 能指定“继承者”

2021年11月11日20:37  市场资讯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间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今日凌晨面向参与Beta计划的 iPhone用户推出了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iOS 15.2 Beta 2”,首次加入了“数字遗产”功能。

  在新测试版系统中,苹果推出了邮件隐私保护和短信安全通讯等功能,强化了SOS自动呼叫和Find My查找应用等,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数字遗产”(Legacy Contact)功能。

  在今年6月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iOS 15时首次引入了“数字遗产”的概念。如今,该功能在iOS 15.2 Beta 2更新中正式上线。

  对于iPhone用户,如果去世,他的数字遗产会怎样?所有图片、笔记、视频、文档和其他个人信息会怎样?这就是“数字遗产”功能试图回答的问题。

  “数字遗产”功能,本质上是允许亲人和信任的朋友,在iPhone用户不幸去世后,访问其数据的一种途径。该iPhone用户需要事先批准“遗产联系人”,该联系人可以访问其账户,并下载数据。

  设置“遗产联系人”的步骤很简单,只需访问设置→Apple ID→密码和安全→遗产联系人,然后选择“添加遗产联系人”。用户最多可以指定5位遗产联系人。

  为了访问该iPhone用户的数据,遗产联系人必须提供访问密钥,知道该用户的出生日期,并提供死亡证明。这意味着,苹果不会接受任何随意的用户数据请求。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数字遗产iPhone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