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辨识度 一加10 Pro渲染图曝光:骁龙898加持

极具辨识度 一加10 Pro渲染图曝光:骁龙898加持
2021年11月10日 07:56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下半年,一加推出了一加9R的迭代机型——一加9RT,传闻中的一加9T并未发布。

  接下来一加要发布的机型是一加10系列,这是一加2022年的年度旗舰。

  今天,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一加10 Pro渲染图。

  如图所示,一加10系列最大的变化在于摄像头。这一代产品的摄像头为矩阵设计,但是更接近方形。

  该机后置三颗摄像头,还有一颗为闪光灯,摄像头似乎与金属中框为一体设计,极具辨识度。

  核心配置上,一加10 Pro将采用6.7英寸2K AM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

  按照惯例,一加10 Pro应该是首批搭载骁龙898旗舰芯片的机型之一,该机预计会在2022年年初发布,届时标准版一加10有望同台亮相。

一加10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