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苹果之后 三星也推出清洁布--但免费赠送

继苹果之后 三星也推出清洁布--但免费赠送
2021年11月10日 07:3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当涉及到清洁手机或手表或任何东西时,清洁布或多或少是一种必需品。通常情况下,人们可以去亚马逊用10美元买一包各种颜色的清洁布。然而苹果决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他们开始以19美元的价格出售清洁布。现在,继苹果之后,三星决定向德国的Galaxy S20用户免费赠送清洁布。

  然而这个活动非常有限,因为它只在德国上线,所以不确定三星对它的期望是什么。同样,这可能是三星为了从苹果所做的事情中获得更多关注的方式。这块布是通过三星的会员应用提供的,他们目前只送出了1000块。

  按照GalaxyClub的说法,除了德国之外,其他地方都没有这项活动,所以它的意义就更小了,但如果三星很高兴把清洁服赠送给Galaxy S20的用户,大家有什么理由说不呢?

三星清洁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