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果冻屏!苹果iPad mini 7或将支持120Hz ProMotion

2021年11月05日05:46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9月底,有不少用户反馈,苹果全新的iPad mini 6在竖屏状态下存在“果冻屏”问题,具体表现为上下拖动屏幕时,屏幕从右至左存在明显位移不同步的现象。

  苹果回应称果冻屏效果是LCD屏的正常表现。屏幕被设计为逐行刷新,因此会出现屏幕顶部和底部的行刷新之间出现微小差距,从而导致滚动不均匀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苹果的回复虽然显得有些“嘴硬”,但似乎还是在想办法解决它。

  今天爆料者@FronTron分享了一份来着韩国论坛的传言称,苹果正在测试三星最新的iPad mini显示屏,同样是8.3英寸大小,而且将支持ProMotion可变刷新率技术。

  这一屏幕升级有望彻底终结只有60Hz刷新率的iPad mini 6上的“果冻屏”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mini 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