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内容审核解决方案提供商Two Hat

微软:收购内容审核解决方案提供商Two Hat
2021年10月29日 21:16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微软公司今日宣布,已收购内容审核解决方案提供商Two Hat。Two Hat主要为在线社区提供保护措施,旨在为每个人构建更好的体验。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称,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有害内容在网上传播,这增加了人们对有效和主动的内容审查的需求。任何在线社区要想蓬勃发展,内容审核都是一项关键投资。

  而微软和Two Hat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景,利用先进的审核技术来培育和保护多样化的全球在线社区。之前,微软和Two Hat在Xbox、Minecraft和MSN等领域有过多年合作,而这一次的收购是在此基础上的进一步发展。

  微软表示,通过此次收购,微软将帮助全球在线社区变得更安全、更包容,让每个人都能参与、积极贡献和蓬勃发展。

  Two Hat创建于2012年,其AI支持的内容审核平台每月对超过1020亿人次的互动进行分类和过滤,包括消息、用户名、图像和视频,所有这些都是实时的。其目的是使全球各社交网络能为所有年龄段的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体验。

微软收购Two Ha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