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集团将中国快递业务以68亿元出售给极兔

百世集团将中国快递业务以68亿元出售给极兔
2021年10月29日 17:50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百世集团(NYSE:BSTI)今日宣布,已同意以约68亿元人民币(约合11亿美元)的企业价值,将旗下中国快递业务出售给极兔,交易规模约为68亿元人民币(约合11亿美元)。

  此次出售只涵盖百世集团旗下的中国快递业务,而不包括百世集团的任何其他业务,如供应链管理、货运、优货(UCargo)和国际业务(Global)。

  根据双方签订的最终协议的条款,这笔交易的具体金额将取决于某些调整和条件。百世集团目前预计,该业务将获得约39亿元人民币(约合6亿美元)的现金。

  这笔交易还要满足某些成交条件,并需要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目前,双方预计这笔交易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