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出现故障 无法准确搜索

2021年10月28日12:00  市场资讯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28日上午消息,有网友反映,今天发现苹果的App Store出现故障,无法准确进行搜索。比如,搜索“王者荣耀”的时候,出现的是其他的App,无法出现准确结果。

  不仅精确搜索出现故障,部分模糊搜索的结果也无法准确显示。比如搜索“视频”,结果出现的是一些学习类、壁纸、工具类App,没有出现腾讯爱奇艺或者B站等视频App。搜索“社交”,出现的则是图片类、学习类或者直播等App。

  实际上,这并非App Store首次出现该问题。据公开报道,2012年、2016年等,App Store均出现了“无法精准匹配结果”等现象。在2016年5月的事故中,关键词错误率高达95%。

  更为讽刺的是,在今年4月,App Store刚刚推出了搜索标签功能,此举的目的就是让“App查找更精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 Store搜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