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 15.2开发者预览版Beta发布,App隐私报告上线

2021年10月28日01:15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今日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 iOS/iPadOS 15.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更新(内部版本号:19C5026i),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 周时间。

  IT之家了解到,iOS/iPadOS 15.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进行了一系列改进:

  将 iOS/iPadOS 15 中加入的“Record App Activity(App 活动记录)”改名为“App Privacy Report(App 隐私报告)”,并拥有新的 UI。

  修复了 App Store 在使用 StoreKit 测试的自动化测试中调用 expireSubscription (productIdentifier:) 后订阅继续自动续订的问题。

  紧急呼叫功能可以将自动呼叫设置为两种方式,一种是同时按住电源和音量键,另一种是多次快速按下电源键,按下后将显示 8 秒倒计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开发者苹果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