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9系列获推鸿蒙HarmonyOS 2.0.1.162:新增多机位模式

华为nova9系列获推鸿蒙HarmonyOS 2.0.1.162:新增多机位模式
2021年10月26日 15: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感谢IT之家网友热心线索投递,华为 nova9 系列现已收到 HarmonyOS 2.0.1.162 版本推送。

  本次更新相机将新增多机位拍摄模式,通过变换机位拍摄,获得镜头更丰富的精彩视频和照片。同时,屏幕解锁体验和语音通话效果也将进一步提升。

  注:版本开通会员服务报名申请:我的华为 > 升级尝鲜。

  适配机型

  • nova 9 (NAM-AL00)

  • nova 9 Pro (RTE-AL00)

  更新日志

[相机]

新增多机位模式,在拍摄过程中,可选择其他支持多机位模式的手机或平板作为镜头,拍出多角度的精彩画面 优化相机在部分场景下的拍照效果,提升拍摄体验

[应用]

优化部分第三方应用的界面显示效果

[解锁]

优化屏幕解锁体验

[通话]

优化部分场景语音通话效果

[系统]

优化部分场景系统功耗

  华为消费者 BG AI 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总裁王成录在此前表示,基于鸿蒙的华为设备已有 1.57 亿台,第三方基于 OpenHarmony 的设备达到 6000 万台。

  此外,鸿蒙软件应用全球分发触达 510 万 + 开发者、170 + 国家和地区,应用累计分发量达到了 3322 亿(2021 年 1 月-9 月)。

华为鸿蒙Harmony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