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宣称暂时无意收购Pinterest

PayPal宣称暂时无意收购Pinterest
2021年10月26日 06:33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早间消息,PayPal宣称暂无意收购Pinterest,之前曾有媒体称PayPal准备以450亿美元收购Pinterest。

  摩根大通(JPM)分析师黄天津(Tien-tsin Huang)认为,收购Pinterest会给PayPal带来很大的整合风险,特别是在文化、执行方面整合的难度很大。

  黄天津还说:“运营一个平台主要关注的是增强用户参与度,强化广告业务,这些并不是PayPal擅长的。”

  Pinterest的发展面临挑战,比如联合创始人埃文·沙普(Evan Sharp)离开,用户增长放缓。一些分析师认为也许会有其它公司有兴趣收购Pinterest。

  CFRA分析师安杰洛·奇诺(Angelo Zino)在报告中说:“相对其它社交媒体同行,Pinterest的估值还是蛮合理的,股价最近几个月还下跌了,用户增速大大放缓,所以我们相信它仍然是潜在收购目标。”

  过去12个月PayPal股价上涨35%,在收购传闻出现之前估值接近3200亿美元。传闻出现之后PayPal股价下跌12%,因为专家和分析师认为收购谈判可能不会有结果,还有人认为Pinterest与PayPal难以整合。

  新冠渐渐和缓之后,Pinterest在全球的增长开始放缓,在美国尤其明显,而Pinterest的用户主要来自美国。Pinterest曾经预测说接下来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与现有用户的深度互动,而不是新注册用户。6月所在的季度,Pinterest的月活跃用户数增长9%达到4.54亿,而前一个季度增长了30%。

PayPalpinteres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