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Pro在周二正式开售前已开始向客户发货

2021年10月24日04:08  市场资讯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周二正式发售之前,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现在开始向有幸获得早期交货日期的客户发货,因为新的Mac的供应量似乎仍然很低。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迎来了对产品的全面重新设计,这是自2016年有争议的改造以来的第一次。随着2021年的重新设计,苹果为MacBook Pro重新引入了有用的端口,如HDMI和SD卡插槽,并带回了MagSafe。

  新的MacBook Pro还采用了M1 Pro或M1 Max芯片,这是苹果为Pro系列机器设计的第一枚Apple Silicon芯片。

  虽然新的MacBook Pro现在开始在周二发布前向客户发货,但那些尚未下订单或可能在预购开始后才下订单的人应该准备好面对漫长的等待,对于不打算购买新硬件的朋友们而言,10月25日星期一依然值得关注,因为苹果会开始向旧设备推送macOS Monterey。

  在上周的"Unleashed"活动之后,苹果开放了完全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的预购。在预购开始的几分钟内,交货日期已经推迟了几周,在某些情况下超过了一个月。在撰写本文时,14英寸机型显示至少需要3-4周时间才能交货,所有16英寸机型显示需要4-5周。确切的交货日期估计会因地点、配置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由于供应方面的持续困难,苹果公司的一些产品继续面临漫长的交货期。最新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甚至Apple Watch Series 7的型号都显示需要数周时间才能交货,可能会影响客户的假日购物计划。(来源:cnBeta)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Book Pro设计发货14英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