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中国台湾地区海域发生6.3级地震,本次不会引发海啸

自然资源部:中国台湾地区海域发生6.3级地震,本次不会引发海啸
2021年10月24日 13:24 界面新闻

原标题:自然资源部:中国台湾地区海域发生6.3级地震,本次不会引发海啸

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发布海啸信息称,2021年10月24日13时11分(北京时间),中国台湾地区海域(24.58°N,121.72°E)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为39.2千米。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根据初步地震参数判断,本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将继续跟踪分析地震和海啸监测数据,如监测及预报结论无重要变化,将不会发布后续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