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支持 45W 快充

消息称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支持 45W 快充
2021年10月24日 06: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近几年来的旗舰手机均采用25W快充方案,甚至放弃了Note10+ 一度支持的45W方案。这在很多用户看来是很难理解的。

  甚至有网友表示,在Note 7之后三星直接退出了手机快充竞赛,但现在三星爆料者Ice Universe证实,三星将再次在三星Galaxy S22 Ultra上回归45W快充。

  此外,他还透露这款手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将手机从0%充电到70%只需35分钟。

  三星Galaxy S22系列此前已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认证机采用的是25W的充电器,预计45W充电器仍需用户自行购买。

  目前业界第一梯队的商用快充方案已经达到了120W左右,而业界最广泛采用的快充标准也可以达到55W~65W级别,而广泛认可的USBPD快充也可分为10W、18W、36W、60W、100W五种。

  从此前爆料来看,顶配版的三星S22将采用LTPO屏,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搭载骁龙898以及自家的三星Exynos 2200旗舰芯片,后者还有AMD核显技术加持。

  此外,三星Galaxy S22和Galaxy S22+预计将采用50MP主摄+超广角+3倍长焦的后置三摄模组,而Galaxy S22Ultra则会沿用 108MP 的主摄镜头,可能会与奥之心联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