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家央企对外公告353户“假冒国企”,中国电建集团被假冒数量超150个

26家央企对外公告353户“假冒国企”,中国电建集团被假冒数量超150个
2021年10月23日 09:49 界面新闻

原标题:26家央企对外公告353户“假冒国企”,中国电建集团被假冒数量超150个

10月23日消息,据证券时报,26家中央企业近日相继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对外公告了353户假冒国企名单,通告社会各界所列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中央企业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央企业无关。国务院国资委提醒,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据统计,此次名单涉及的假冒国企注册地覆盖了31个省区市和5个计划单列市。中国电建集团披露的假冒该集团子公司的不法企业数量高达151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