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81岁祖父是“怪物”,美国男子受“上帝”教唆用斧头杀了他

认为81岁祖父是“怪物”,美国男子受“上帝”教唆用斧头杀了他
2021年10月23日 15:21 环球时报

原标题:认为81岁祖父是“怪物”,美国男子受“上帝”教唆用斧头杀了他

据《纽约邮报》21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名21岁的男子被指用斧头杀害了自己的祖父,并告诉警方,他认为自己81岁的祖父是一个“怪物”,而且是“上帝”让他这么做的。

《纽约邮报》报道截图《纽约邮报》报道截图

这名叫杰森·维卡里(Jason Vicari)的男子被控在其祖父的家中残忍杀害了他。据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嫌疑人将自己锁在家中,卑尔根县特警队来到现场处理这起事件。警方称,维卡里在与警方谈判代表交谈了50分钟后投降。

当被问及房子里还有谁时,维卡里说,“没有人活着。”10分钟后,他主动说,是“上帝让我这么做的”。警方在房子里发现了头部遭到袭击的维卡里祖父的尸体,并找到了已经拆分开的斧头和斧柄。

逮捕书写道,“维卡里称他相信祖父是个怪物,上帝告诉他,他必须改变自己的宗教信仰”,还指出嫌疑人的衣服上有血迹。据了解,维卡里还面临两项与武器有关的指控。(编辑:HHJ)

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