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日起 应用内活动可在iOS/iPadOS 15的App Store展示

2021年10月22日22:09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面向开发者表示,从下周开始,用户将能直接在App Store上探索开发者的App内活动,这将有助开发者以全新的方式来展示这些活动并扩大其影响范围。

  开发者现在可以在App Store Connect中创建App内活动并为它们安排App Store上的发布时间。

  苹果指出,这些应时的活动(如游戏比赛、电影首映和直播体验)将能带动新用户试用开发者的 App,为现有用户提供更多畅享App 的新方式,还可能帮助赢回从前的用户。

  据悉,从2021年10月27日起,App内活动就能在iOS 15和iPadOS 15的App Store上展示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开发者app storeit之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