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拆解Apple Watch 7代产品 跟去年相比内部只是小幅变化

2021年10月22日07:4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0月22日上午消息,专业的拆解网站iFixit近期对Series 7‌智能手表进行了拆解,相比上代一代,这款产品的内部只是小幅变化。

  他们的拆解包括41和45毫米版本,揭示了一些我们以前看不到的细节。 例如45mm ‌Apple Watch Series 7‌内置1.189Wh 电池(309 mAh),比去年的44mm Series 6那1.17Wh的电池增加1.6%,细微涨幅。

  41毫米Apple Watch Series 7配备1.094Wh 电池,比上一代40 毫米型号的1.024Wh电池增加 6.8%。

左侧为Apple Watch Series 7,右侧为Apple Watch Series 6(44/45mm 型号)左侧为Apple Watch Series 7,右侧为Apple Watch Series 6(44/45mm 型号)

  两种电池的尺寸都略宽,但iFixit表示,这次主要改进是新的、更亮的屏幕,而不是电池的续航。

  Series 7 的内部结构与 Series 6 类似,但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例如移除了诊断端口。这点我们之前也提到过《Apple Watch 7代去掉了诊断接口 成了“全无线”产品》

  苹果这次宣传了Series 7的IP6X防尘性能,旧型号可能也有,但苹果之前只是没有进行具体测试认证。但是,有一些新的入口保护措施,例如覆盖扬声器格栅的网状物。以及去除诊断口也可能有助于防尘,也可以节省一些内部空间。

屏幕是最大变化屏幕是最大变化

  根据iFixit的说法,‌他们正在与专业人士和机构合作进行更分析,来说明为什么这代手表的量产比较难。 Apple Watch Series 7‌拥有新的显示部件,这可能是“大规模量产的瓶颈”。新款Apple Watch似乎配备了集成触控的OLED 面板,或“on-cell touch”,iPhone 13也使用了这种构造。 但iFixit说这“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变化”。

  每次拆解都有一个维修分数,来说明产品拆开后的可还原程度,Series 7 获得6分(满分10分)。 iFixit 表示,显示屏幕和Taptic Engine震动器比较容易更换,电池也是如此。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ifixi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