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太狠了!M1 Max基准跑分:GPU让NV/AMD不淡定

2021年10月22日06:47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全新MacBook Pro搭载了M1 Pro和M1 Max芯片,其中M1 Max的性能最强,之前网上已经出现了M1 Max的CPU跑分,现在网上出现了M1 Max的GPU性能跑分,也就是Metal得分。

  从显示的细节看,这款M1 Max芯片最高采用32核GPU设计,数据上看,GPU核心数量是M1 8核的四倍。

  实际的分数显示,M1 Max的Metal的得分为68870。作为对比,13英寸MacBook Pro搭载的M1芯片Metal的得分为20581,Radeon Pro 5600M 显卡的得分为42510,这款GPU是之前16英寸 MacBook Pro 可以选配的最高规格显卡。

  与苹果上一代 16 英寸MacBook Pr 相比,M1 Max的GPU性能提升62%,比13英寸MacBook Pro的M1芯片相比,性能提升3倍多。这款跑分的芯片不知道是24核还是32核设计。

  此外,M1 Max在GFXBench上的跑分已经出炉,对比找来了AMD RX 6800M和NVIDIA RTX 3080移动显卡。M1 Max和RX 6800M/RTX 3080M互有输赢,比如阿兹特克废墟常规、曼哈顿3.1.1 1440P、曼哈顿3.1、曼哈顿等场景中有着明显领先,最后纹理绘制速率方面,也完全在同一水平。

  另外,绝对不能忽视的是,M1 Max最高功耗不过60W,而RTX 3080M是160W,RX 6800M是145W。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跑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