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长三角产城运营添“新军”

金茂长三角产城运营添“新军”
2021年10月22日 01:25 新闻晨报

原标题:金茂长三角产城运营添“新军”

日前,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浙江南太湖控股集团与中国金茂正式签署“南太湖金茂产城融合项目”合作协议。此次产城的落地,是中国金茂2021年“城市运营”的重点战略动作之一,同时也是南太湖新区开发新征程的开始。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张辉表示,中国金茂将一如既往秉持品质工匠精神,以南太湖金茂产城融合项目为载体,以城聚人,以城促产,引领南太湖新区实现高品质城市化,树立区域发展标杆,赋能湖州城市新生。

中国金茂华东区域环沪公司副总经理金剑昌表示,中国金茂致力于以城市运营发掘城市潜在价值,以城市“三化”运营,聚焦数字+产业,将南太湖金茂产城融合项目打造为引领南太湖新区发展、浙北崛起乃至长三角一体化的标杆项目,以金茂品质,谋划“未来产城融合”的标杆项目,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南太湖金茂产城融合项目位于浙江大湾区“核心板块”——南太湖新区长东板块,整体合作范围约3.26平方公里,是湖州市政府重点打造片区。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已在全国核心一二线城市成功打造了上海金茂北外滩、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青岛中欧国际城等32个城市运营作品,稳健布局全国53座核心城市,推动城市转型升级。

未来,中国金茂将继续秉持“以城聚人、以城促产”的“城-人-产”协调发展的城市运营理念,将其引入南太湖金茂产城融合项目规划中,通过系统性、前瞻性的科学规划,借助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城市运营项目的创新积累,依托“两山”理念、产城融合、科学城市等多位一体的设计思路,通过精品商业、总部商务、数字服务平台、未来农业示范区、未来城市高端教育集群等产品和生活配套的打造,促进南太湖新区长东板块价值和功能升级,助力其成为融合商务办公、科创研发、人文体验、商业休闲、智慧城市、高质教育等多元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宜居、智慧科技活力新城,释放湖州城市未来生命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