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胶片摄影机限定特展及《007:无暇赴死》中国首映礼亮相北京环球城市大道

IMAX胶片摄影机限定特展及《007:无暇赴死》中国首映礼亮相北京环球城市大道
2021年10月21日 14:0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0月21日下午消息,近日,以“经典造就经典——当《007:无暇赴死》遇见IMAX胶片摄影机”为主题的IMAX胶片摄影机限定特展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揭幕,将从10月21日持续展出至11月30日。

  限定特展期间,电影《007:无暇赴死》于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IMAX影厅举行了中国首映礼,为观众带来优异的大片观影享受。

  将于10月29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的《007:无暇赴死》是近年最受关注的好莱坞巨制之一,也是第一部采用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部分场景的007系列电影。数十年来,IMAX持续与世界各国的电影人们进行紧密合作,携手突破电影体验的边界。众多的电影巨作都曾采用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为观众呈现梦一般的视听盛宴,而此次限定特展就将带领观众走近“梦”之肇始——限定特展期间将展出IMAX“初代”胶片摄影机实物和70MM胶片等大量珍贵展品,与此同时,限定特展也将用IMAX 70MM胶片、画稿、工作照等独家素材回顾《007:无暇赴死》拍摄过程,展望精彩看点。

  作为此次限定特展以及《007:无暇赴死》首映礼的举办地——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也将以沉浸式的娱乐体验,为游客带来全新观影享受。作为中国首家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IMAX影院,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不仅拥有北京市银幕最大的新一代 IMAX 商业影院激光影厅(数据来源于截止至2021年10月1日的北京IMAX商业影院银幕数据统计结果),以视听效果升级的IMAX激光放映技术为影迷带来非凡享受,11座放映厅可容纳2000多人同时观影。

  《007:无暇赴死》中使用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的内容将上下延展铺满IMAX的超大银幕,呈现多26%的更完整画面,影片震天撼地的动作场面和惊险刺激的谍战故事将倍加震撼人心,为观众带来优秀观影享受。IMAX胶片摄影机特展与《007:无暇赴死》齐聚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将成为众多影迷观众和“潮人”在探索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的同时不可错过的精彩体验,让他们充分感受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以电影为中心的生活方式集合。

  游客在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感受IMAX观影体验之余,能畅玩以创新概念打造的一站式餐饮娱乐中心——北京环球城市大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