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2:Pixel3以上手机可更新了

安卓12:Pixel3以上手机可更新了
2021年10月21日 01:0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款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在周二的Pixel发布会上成为焦点,但许多其他Pixel手机用户现在可以通过更新到安卓12系统来获得今天展示的许多新功能。谷歌宣布,安卓12已经开始向Pixel 3系列及以上机型推广,这些手机将获得全新的Material You界面,以及各种新技巧。

  过去几个月里,安卓12软件已经有了测试版,这个来到Pixel手机的公开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最终推广到三星Galaxy、OnePlus、Oppo和其他手机。然而,值得注意的是,Pixel手机用户可能会对他们手机上的安卓12版本有一定程度的排他性。谷歌经常让Pixel手机单独访问一些应用程序,如其优秀的录音机应用程序的实时转录。目前,我们知道安卓12的自定义颜色主题,至少在最初,将是Pixel的专属。

  安卓12的其他新功能包括改进的隐私仪表板,改变通知的显示方式,新的单手模式,以及用于恢复你刷走的坪数的通知历史。根据我们使用测试版的时间,我们有各种安卓12指南,包括隐藏的功能和安卓12可能改变你使用手机的方式。

  该软件的发布与新的599美元(599英镑)的Pixel 6和899美元(849英镑)的Pixel 6 Pro同时到来,它们都采用了新的设计,突出了手机的相机栏,谷歌新的内部张量芯片和增强的摄影和实时翻译。你可以将新的Pixel 6与Pixel 5进行比较,看看手机的同比差异,以及Pixel手机与Snapchat相机应用的新整合。

Android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