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五周年,MIX4用户现可领取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一款

MIX五周年,MIX4用户现可领取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一款
2021年10月20日 07:5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6 年 10 月 25 日,小米推出了初代 MIX 产品,惊艳一时,从而拉开了全面屏手机时代的序幕。小米表示将于 10 月 25 日举行小米 MIX 系列五周年盛典,届时或将推出一系列感恩活动。

  感谢IT之家网友 @V1M 热心线索投递,小米为感谢老用户推出了一个老用户领耳机的活动,此前购买过小米 MIX 4 用户现可领取 699 元的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 Pro 一款,用户只需答题即可。

尊敬的用户您好,XiaomiMIX4 活动是庆祝 MIX 系列发布 5 周年所开展的回馈老用户专属活动,产品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您的支持,为了感谢您一路的支持与相伴,我们特意为您准备了价值 699 元的礼品(Xiaomi 真无线降噪耳机 3Pro),未来我们一定会为您带来更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小米降噪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