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被撤销免购置税车型系2020款 且从未销售

理想汽车:被撤销免购置税车型系2020款 且从未销售
2021年10月19日 11: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9日上午消息,工信部发布关于拟撤销《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和《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车型名单的公示,其中理想汽车有两款车型在公示名单中。对此理想汽车表示,此次撤销的两个车型编码,系2020款车型,且从未生产销售过。不会影响现在2021款的新车的销售上牌以及免征购置税。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拟撤销《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和《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车型名单的公示:经统计,第十五批至第十九批《减免车船税目录》和第三十一批至第三十五批《免征购置税目录》发布后12个月内,分别有487款和628款车型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相关目录撤销。其中,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车辆型号为LXA6500SHEVM3和LXA6500SHEVM5的理想ONE在列。(子健)

理想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