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Max芯片的跑分出现 基本是去年M1 MacBook Pro的两倍

2021年10月19日07:1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跑分软件Geekbench已经收到一些新机器的得分跑分软件Geekbench已经收到一些新机器的得分

  新浪数码讯 10月19日上午消息,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配备M1 Pro和‌M1‌ Max 芯片的新款MacBook Pro电脑。他们的性能如何呢? 配备10核CPU和32核GPU的M1‌ Max 芯片的基准测试得分出现在网上。

  图片来自Geekbench,从结果看该芯片的单核得分为1749分,多核得分为11542分,这个多核得分是M1芯片MacBook Pro的两倍。

  根据这些数字,‌M1‌ Max的性能确实优于目前所有Mac芯片,但配备英特尔高端16至24核至强Xeon芯片的Mac Pro和 iMac型号除外。 11542 的多核得分与2019 年末‌Mac Pro‌相当(12核Intel Xeon W-3235) 。

  但别苹果的新品是放在笔记本电脑上的,而Mac Pro‌是个台式工作站,不用过多在意电池和散热问题。

  但这并不是最终成绩,因为机器机器运行的是macOS 12.4,跑分软件Geekbench的John Poole认为结果是合理的。他最初说频率估计有问题,但他认为这是Geekbench的问题,而不是处理器的问题。

  我们应该会在未来几天看到更多M1‌ Max和M1‌ Pro Geekbench结果,等正式版新MacBook Pro到达用户手中。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1 Max跑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