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企业自主评价 技能人才如沐春风

实施企业自主评价 技能人才如沐春风
2021年10月19日 05:52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实施企业自主评价 技能人才如沐春风

    本报讯(姚雪清)近年来,贵阳经开区为实现人才倍增计划,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宣传动员全覆盖,指导服务全到位,过程问题全跟踪等方式助推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提质增效。

    贵阳经开区探索评价结果和薪酬待遇挂钩机制,召开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动员培训大会。同时,鼓励企业根据内部工种岗位需求,对企业所有的工种、符合评价条件的职工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畅通技能人才的成长通道。近两年,共有3800余名企业职工参加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在评价期间,贵阳经开区引导企业有序规范开展自主评价,规范方案制定实施、公示等流程,让“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贯穿整个评价过程。督促企业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为取得技能等级证书的人才提高经济待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19日 02 版

经开区贵阳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