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版MacBook Pro来了!16寸提供24核GPU选项 14寸有两类电源适配器

2021年10月19日04:0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10月19日凌晨消息,今日苹果举办新品发布会,这也是今年下半年的第二场,因疫情原因,本次发布会依然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苹果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推出了14英寸及16英寸MacBook Pro新品,相较于18999元/26499元的高端配置版14英寸/16英寸MacBook Pro,苹果也带来了更加亲民的低价版新品。

  尽管苹果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宣布了配备10核CPU的M1 Pro 芯片,但事实证明,中端14英寸MacBook Pro有一个低端选项可用。其中,最实惠的M1‌ Pro机器配备8核CPU和14核 GPU,而不是10核CPU和16核GPU,前者中国区售价14999元。

  而且,由于两种不同的14英寸型号配备有不同的M1‌Pro 芯片,苹果还提供了两个单独的电源适配器。8核CPU ‌M1‌ Pro MacBook Pro配备67W电源适配器,10核型号配备96W电源适配器。其中,67W电源适配器单机售价59 美元,而96W版本售价79美元。

  此外,针对16英寸MacBook Pro,苹果还推出了一个24核GPU配备新品。入门级和中级机器都可以升级带有10核GPU和24核GPU的‌M1 Max芯片,这是 16 核 GPU 和 32 核 GPU 之间的中间选项,获得24核GPU需额外支付200美元升级费用。(文猛)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电源适配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