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政府发起美化城市新倡议 将停车设备转化为艺术作品

迪拜政府发起美化城市新倡议 将停车设备转化为艺术作品
2021年10月19日 02:31 央视网

原标题:迪拜政府发起美化城市新倡议 将停车设备转化为艺术作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近日,阿联酋迪拜政府媒体办公室与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合作推出旨在美化城市的新一轮倡议行动,即在五位阿联酋艺术家的参与和支持下,把位于迪拜市区不同区域的停车场设备(主要指停车收费码表)改造成为艺术作品展示区。

主办方表示,该倡议不仅为文化艺术领域的工作者们提供更多发挥创意和想象力的空间与机会,而且能够通过文化元素来美化环境,切实提升迪拜的城市形象,使之成为更具特色、更加美丽的宜居城市。

据了解,践行该倡议的场所主要涉及迪拜哈利法塔、商业湾区、黄金市场、12月2日街、迪拜码头、艾尔里加街等区域停车场内近百个停车收费码表。

参与该倡议行动的艺术家们纷纷表示,此举有助于提高城市生活质量,为居民创造舒适愉悦的生活环境,巩固迪拜作为中东地区主要文化和艺术创意中心的地位,让迪拜在世界城市中脱颖而出。

(总台记者孙建)

(编辑 安颖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