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企业开始减少新冠保护方面的支出

俄罗斯企业开始减少新冠保护方面的支出
2021年10月18日 08:25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企业开始减少新冠保护方面的支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8日报道,猎头公司HeadHunter的研究显示,最近一年俄罗斯公司开始减少用于购买新冠防护装备的资金。

数据显示,2020年期间,41%公司按员工平均人数计算,为每名员工购买此类装备花费在5000至1万卢布(约合453元至906元人民币),2021年花费这一金额的公司数量减少了一半,只有22%。

今年,42%公司的花费在1000到5000卢布(约合90元至453元人民币)之间。为购买新冠防护装备花费1万卢布(约合906元人民币)以上的公司数量几乎没有变化:2020年此类公司占37%,2021年占36%。

研究表明,新冠病假期间最常支付的数额不超过5万卢布(这样的公司2020年占29%,2021年占42%)。在这一年,支付10万至20万卢布(约合1812元人民币)的公司从19%增加到26%,支付20万到50万的公司从19%增加到21%。去年,几乎十分之一受访公司 (9%)支付过50万至100万的数额,而今年只有5%的公司支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