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 FE预计推迟发布,有望搭载One UI 4.0

三星S21 FE预计推迟发布,有望搭载One UI 4.0
2021年10月18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全球芯片短缺让数码行业首当其冲,相关产品要么涨价要么直接没货。相比显卡和相机,手机的情况还是较为乐观,不过也许是这个原因,有望今年发布的三星GalaxyS21FE 5G可能明年才能与大家见面了。

  据技术分析师@JonProfessor的推特消息,三星的S21FE 5G将被推迟至明年一月发布,时间可能为2022年1月11日。

(图源Twitter)(图源Twitter)

  作为三星GalaxyS215G系列的甜品机型,也是该系列最后发布的一个型号,虽然面世会比它的兄弟机型晚,不过由于定位的原因无缘金属机身、骁龙888+和2K屏。硬件参数上,三星Galaxy S21 FE 5G可能依旧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为6GB/8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与GalaxyS215G系列一样,Galaxy S21 FE 5G将采用一块刷新率高达120Hz的AMOLED屏幕,大小为6.4英寸。还有消息称,在三星Galaxy S21 FE 5G上将会搭载速度更快的充电方案,并且拥有4500mAh的电池助力续航。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根据目前Galaxy S21 FE 5G的影像模组,Galaxy S21 FE 5G可能搭载3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而不是64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毕竟由于产品定位,8K视频拍摄不会出现在GalaxyS21FE 5G上,而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勉强完成4K的视频拍摄。

  此前PConline的新闻中,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 FE 5G的3D模型渲染图。从正面看,Galaxy S21 FE 5G采用了三星经典的Infinity-O设计的中置屏内摄像头,在开孔比较小,屏幕为四面窄边,屏占比较高,圆润倒角的风格也得以保留,因此正面观感上,三星Galaxy S21 FE 5G的颜值也是相当不错的。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配色上,Galaxy S21 FE 5G将拥有多达五种不同的配色,曝光的渲染图是纯白色的设计。后置摄像头模组与后壳的材质高度融合,同时纯白色的Galaxy机型已经相当少见了,Galaxy S21 FE 5G发布后可能是颜值最高的Galaxy手机之一。据悉,三星全新基于Android 12打造的One UI 4.0 Beta版已于2021年10月14日开启国内公测,Galaxy S21 FE 5G或首发该系统。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One UI 4.0将支持谷歌Material You功能,部分App可以根据用户的壁纸颜色改变配色,如天气、短信、联系人、日历等。结合三星的全白色的后壳,Galaxy S21 FE 5G会有更多的清新配色等待探索。

三星S21 F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