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铁路接触网全线送电成功

中老铁路接触网全线送电成功
2021年10月17日 21:32 央视网

原标题:中老铁路接触网全线送电成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中老铁路接触网全线一次送电成功△中老铁路接触网全线一次送电成功

当地时间10月17日10时,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中铁二院设计的中老铁路接触网工程实现一次送电成功,全线供电线路、接触网及相关设备均完成带电。

△中老铁路接触网工程△中老铁路接触网工程

本次送电范围包括中老铁路磨丁、孟赛、琅勃拉邦、嘎西、万象等20个车站和正线422.441公里线路。整个送电过程顺畅,绝缘状态良好,接触网受电后无任何异响、变压器设备通电正常,各项技术参数均满足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标准。

此次接触网送电任务,是后续进行热滑试验、动态检测工作的先决条件,也为中老铁路实现12月既定开通运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总台记者 徐德霖)

(编辑 王婷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