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萨哈林州遭暴风袭击 致1人死亡 大面积停电

俄罗斯萨哈林州遭暴风袭击 致1人死亡 大面积停电
2021年10月17日 17:01 央视网

原标题:俄罗斯萨哈林州遭暴风袭击 致1人死亡 大面积停电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萨哈林州遭遇暴风袭击,导致亚历山大罗夫斯克市内多栋房屋屋顶被掀翻,并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图片来自俄媒△图片来自俄媒

据介绍,亚历山大罗夫斯克市内的风速达到了20米每秒。除房屋受损外,大量市政设施和电线也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导致13个居民点共965户停电。

目前当地市政和紧急情况部门正在进行灾后修复工作。此外位于萨哈林北部的奥哈市也遭遇了暴风袭击,当地最大风速达到30米每秒。由于当地多处输电线路受损,导致奥哈市和附近的几个村庄完全停电。目前当地电力公司已经派出了抢修队伍进行输电线路修复。据气象专家预计,暴风天气将于当地时间今天夜间逐步减弱。(总台记者 张誉耀)

(编辑 周雨卉)

俄罗斯袭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