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低位价值板块将领涨年末行情,市场流动性依然保持合理宽裕

中信证券:低位价值板块将领涨年末行情,市场流动性依然保持合理宽裕
2021年10月17日 15:53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信证券:低位价值板块将领涨年末行情,市场流动性依然保持合理宽裕

“中信证券研究”微信公众号10月17日消息,中信证券最新A股策略报告指出,政策缓解经济焦虑,市场流动性依然宽裕,投资者配置共识提升下,低位价值板块将领涨年末行情。首先,预计如期落地的数据将明确三季度经济运行处于阶段性底部的特征,而政策逆周期性增强托底下,四季度经济运行将边际改善。其次,协调性更强的保供稳价政策影响下,国内商品价格快速上涨得到控制,预计海外油价上行的动能也将趋缓,通胀将由生产端缓慢传导至需求端,对市场预期的扰动将逐步缓解。再次,四季度净流入明显的机构资金是重要的定价力量,市场流动性依然保持合理宽裕,而无论是增量入场还是存量调仓,资金在低估价值板块中更容易形成共识。另外,共同富裕的政策预期更明确,税收政策是近期关注焦点。趋势上,经济边际改善和流动性宽裕的基础不变,年末行情可期;配置上,建议继续围绕基本面预期低位并且前期估值修正充分的行业展开。

中信证券流动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