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前三!百万粉丝大V称上海银行为服务态度最差银行还嘲讽客户,决定转走该行数千万元存款后销户

热搜前三!百万粉丝大V称上海银行为服务态度最差银行还嘲讽客户,决定转走该行数千万元存款后销户
2021年10月17日 07:14 界面新闻

原标题:热搜前三!百万粉丝大V称上海银行为服务态度最差银行还嘲讽客户,决定转走该行数千万元存款后销户

10月16日,上海银行因被百万粉丝大V发文“吐槽”其服务态度差而冲上微博热搜前三。

微博认证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信息战、网络战专家,粉丝量超过160万的大V@sunwear发布微博称,因上海银行虹梅支行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其准备将存在该行内的数千万存款以现金形式转走,不仅如此,其还要求工作人员进行清点防止缺斤短两。

“客户把钱都放在这里,获得奇差的态度,大部分银行都恨不得客户多存点百般呵护服务,这里一反常态。虽然我不是什么顶级富豪,但也放了几千万,近一年这家银行流水接近4亿。”@sunwear称。

该博主表示,自己比较传统喜欢看现金,所以要将钱全部取成现金拿走,存进别的银行。“由于数额较大所以不能一次全部取走几千万,所以只能分批取,今天先取500万。”该博主还称,基于上海银行的服务态度,要求工作人员进行清点防止缺斤短两。其还给网友科普,清点500万元并从柜台拿出来一共需要2个小时(两个人+一台点钞机)。

另据该博主描述,清点现金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个插曲,该支行一位工作人员对着老人说“这么大字你看不见吗”,其表示这种嘲讽反问的话都能说出口,更加肯定了对上海银行服务水平的定义。

随后,该博主发布另一条微博表示,“你一旦对我不礼貌不客气,我必然不会惯着你。因为我签的一个协议留的银行卡是上海银行这个卡,剩余的几千万还在路上,会在一两个月能结清打给我。到时候我会转走销户,就这样了。”

截至发稿,上海银行暂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该行官网资料显示,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截至2021年上半年末,上海银行总资产26283.63亿元;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77.05亿元,同比增长9.0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78亿元,同比增长10.30%。

10月15日,央行、银保监会公布评估认定的19家国内系统重要性银行,其中就包含上海银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