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网通办”实名个人用户数5715万,累计办件量1.7亿

上海“一网通办”实名个人用户数5715万,累计办件量1.7亿
2021年10月16日 22:00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上海“一网通办”实名个人用户数5715万,累计办件量1.7亿

10月16日,值“一网通办”总门户上线三周年之际,“市民代表走进‘一网通办’”主题活动在市大数据中心举行。

三年来,“一网通办”实名个人用户数5715万,企业用户236万,接入政务服务事项3376项,累计办件量1.7亿,服务人次112.79亿,网办率超过70%,市民认可度满意度持续提升。

主办方向市民代表介绍了电子亮证、交通出行、“随申码”、个人专属等多场景应用和热门服务。

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化数据赋能,做强做精市民主页和企业专属网页,着力打造“随申办”超级应用品牌,并加快建设完善企业移动端服务,不断提升企业服务能级。

活动现场,为进一步彰显“一网通办”公平普惠的价值取向,出席领导还专门为“一网通办”特聘的12位推广大使代表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积极宣传推广“一网通办”,让“一网通办”服务惠及更多市民和企业。

上海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