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守党议员遭刀刺身亡 警方称反恐专家负责事件调查

英国保守党议员遭刀刺身亡 警方称反恐专家负责事件调查
2021年10月16日 15:59 央视网

原标题:英国保守党议员遭刀刺身亡 警方称反恐专家负责事件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15日,英国东部埃塞克斯郡发生刀刺事件,英国保守党议员戴维·埃默斯遇刺身亡。警方称,反恐专家已接手该事件调查。

15日,69岁的英国保守党议员戴维·埃默斯在位于伦敦以东滨海利的一座教堂内与选民接触,遭到一名男子持刀袭击。埃默斯被刺多刀,随后不治身亡。警方称,已逮捕了一名25岁的男性嫌疑人,并在现场发现了他使用的刀具。警方称,反恐专家已介入调查。

英国埃塞克斯郡警察局长哈灵顿:调查还在最初阶段,由来自反恐部门的专家负责。目前我们能明确的是,我们认为本地区尚不会有更多威胁。关于这起事件是不是恐怖袭击,还需要调查人员进行最终确认。

警方没有透露事件更多细节,有关嫌疑人具体身份,可能的作案动机等均未公布。

据报道,遇刺的埃默斯是英国在职时间最长的议员之一,他在1983年代表埃塞克斯郡巴西尔登市进入议会,其主张常与动物保护有关。

(编辑 朱辛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