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旅游日”6.5万人次宁波市民“惠游宁波”

“市民旅游日”6.5万人次宁波市民“惠游宁波”
2021年10月16日 21:5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市民旅游日”6.5万人次宁波市民“惠游宁波” 来源:推广

溪口

10月16日,2021宁波旅游节的重点活动之一“市民旅游日”如约而至。入秋的第一天,秋雨绵绵,但是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出游热情。据统计,截止下午16时,62家惠民景区(点)共接待游客6.5万人次,累计优惠额度达370.88万元。

据了解,今年共有92家文旅企业或单位参加市民旅游日活动,是近几年“市民旅游日”惠民活动参与主体最多的一次。惠民包括62家景区、博物馆、公园、度假村、休闲运动基地以及都市夜游等特色体验项目,还有30家酒店、民宿推出优惠住宿产品、餐饮套餐等。

方特东方欲晓

象山影视城

在疫情常态化市场下,各大景区纷纷增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严格实行“预约、错峰、限流、防聚集”的措施,在入园为游客测温、核对健康码。有的景区还通过开辟临时停车场、延长营业时间等措施,增加游客体验感。宁波海洋世界市场部负责人叶斌介绍:“我们的产品特色是海洋科普体验和欢乐剧场表演,深受小朋友的喜欢,今天入园的基本都是亲子家庭,为了避免人流过于集中,在预订时,我们在预订平台提前对游客进行分时段入园提醒。今天,我们集团的300多名员工全部在岗,并召集了30名志愿者一起分区域进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游客虽然多,但是秩序井然。景区所在街道的公安、交警、消防、卫生等部门人员也全部待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游客服务和应急保障。”

宁波海洋世界 刘天甲摄宁波海洋世界 刘天甲摄

“听朋友说今天这边门票对外地游客也是对折,我们两家人门票可以节省下五六百元,所以冒雨也要带孩子来体验一次。”来自温州的陆女士和朋友一家结伴而来。罗蒙环球乐园营销总监庄旭阳说,“市民旅游日消息发布之后,来咨询的外地游客非常多,所以这次乐园不仅在优惠时间段上延长到10月16日、17日两天,还把半价优惠的对象扩大到了全体游客。‘市民旅游日’希望市民和游客朋友们都能玩得尽兴。”

罗蒙环球乐园 刘天甲摄罗蒙环球乐园 刘天甲摄

今年参与优惠的酒店和民宿比去年增加了20多家。宁波松兰山海景大酒店在本周三推出“住宿+餐饮”399元特惠套餐后,就陆续接到不少咨询电话,截止10月16日上午12时,已经预定出15套。慈舍美学民宿推出的399元特价清雅大床房,在一经推出后,半天内这个房型就被抢购一空。

此外,有关旅行社还组织举办了“宁波人游宁波”市民旅游日区县文旅大走亲活动,当天组织慈溪—象山,北仑—奉化,奉化—慈溪,余姚—北仑等地互游活动,参与人次达300余人。

宁波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