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或于2022年推出首款平板式折叠屏新机

OPPO或于2022年推出首款平板式折叠屏新机
2021年10月16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许多人期待着 OPPO 能够尽快推出一款伸缩屏智能机,但它显然无法在短时间内登陆零售市场。与此同时,早前有传闻称绿厂在开发一款有趣的折叠屏智能机,且网络上的爆料讨论也挺像有这么一回事。据说作为三星 Galaxy Z Fold3 的一个替代,OPPO 折叠屏新机配备了 7.8 ~ 8 英寸 @ QHD 分辨率的 120Hz 高刷屏。

  处理器方面,知名爆料人 @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上透露,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拍照方面,该机亦有索尼 IMX766 主摄(50MP)+ 32MP 自拍摄像头加持。

  不过受机身功能与结构限制,OPPO 首款折叠屏新机将指纹传感器安装到了机身侧边。软件方面,则是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ColorOS 12 。

  此外 @数码闲聊站 在与网友们的评论互动中提到,OPPO 折叠屏新机的样式更接近于平板式的华为 Mate X2 和三星 Galaxy Fold,而不是翻盖式的 Moto Razr 或 Galaxy Z Flip 。

  假设这款设备具有类似的宽高比,其可折叠内屏的尺寸或大于 Galaxy Z Fold 3 的 7.6 英寸。

  而 50MP 的 IMX766 主摄传感器,在 Find X3 Pro 旗舰智能机上的表现也很是惊喜(有望支持三星折叠屏智能机缺失的 8K 视频录制功能)。

  最后,虽然尚不清楚确切的发布日期,但之前的传闻称 OPPO 会在 2022 年发布首款折叠屏智能机。

OPPO折叠屏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