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一幕!印度一男子手被砍断,尸体被悬挂在农民抗议集会附近路障上……

可怕一幕!印度一男子手被砍断,尸体被悬挂在农民抗议集会附近路障上……
2021年10月15日 18:41 环球网

原标题:可怕一幕!印度一男子手被砍断,尸体被悬挂在农民抗议集会附近路障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林泽宇】印度农民抗议愈演愈烈之际,惊悚一幕在街头出现。

据印度《今日印度》消息,印度农民抗议者15日在德里与哈里亚纳邦的交界处发现一具尸体:死者手部惨遭砍断,尸体被悬挂在农民抗议集会附近的路障上……

多方都不认为这是一起简单的凶杀案件而是与印度最新的政治社会大背景联系了起来。

《今日印度》报道称,德里附近发现一具手被砍断、绑在路障上的尸体《今日印度》报道称,德里附近发现一具手被砍断、绑在路障上的尸体

“今天(星期五)凌晨5时左右,在农民抗议地发现一具手和腿都被砍的尸体,”一名警官向印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透露。

据报道,死者系一名35岁男子。报道说,这起残忍事件已引发农民巨大愤怒,他们最初不允许警察进入案发现场。不过,警方随后被允许将尸体送往附近医院。警方补充说,目前 “没有出现关于谁应该对此负责的信息。”

尸体被悬挂在农民抗议集会附近路障上(图片来源:外媒报道截图)尸体被悬挂在农民抗议集会附近路障上(图片来源:外媒报道截图)

另据印度《商业标准报》称,据说遇害男子是在亵渎锡克教圣书时被抓,被杀前遭酷刑,但这一说法还有待官方证实。

印度农民抗议活动组织方、一个由40多个农民工会组成的“联合农民阵线”指认锡克教武装分子是这起事件的幕后黑手,“锡克教武装分子是幕后黑手……他们从一开始就给我们制造麻烦。“联合农民阵线”一名负责人告诉《今日印度》。

“联合农民阵线”还表示愿意与哈里亚纳邦政府合作对罪犯采取行动。

不过,也有人将矛头指向与农民抗议有关的支持者。

印度人民党信息与技术部负责人阿米特·马尔维亚发推,指责印度农民联盟(BKU)领导人拉凯什·提凯特和支持印度农民抗议的政客兼学者约金德拉·亚达夫对这起事件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如果拉凯什·提凯特没有为拉金普尔发生的暴民私刑辩护,坐在他旁边的约金德拉·亚达夫没有假装保持沉默,(德里与哈里亚纳邦的)昆达利交界处这起年轻人被血腥谋杀的事件就不会发。这些以农民名义进行的抗议活动背后的无政府主义者必须被揭露。”

阿米特·马尔维亚推特截图阿米特·马尔维亚推特截图

9月27日起,印度40多个农民团体发起的抗议“三个农民法案”的示威活动近日持续在印度各地举行。而在10月3日,随着印度内政部国务部长阿贾伊·米什拉之子乘坐的车辆在北方邦碾压抗议农民,引发官民冲突,冲突中有4位农民被官员乘坐的汽车撞死;另有4人在冲突中身亡,其中包括印度执政党人民党在北方邦党部的三名工作人员,还有一名在现场报道的记者。据印度《商业标准报》报道,10月3日,在北方邦拉金普尔,农民抗议期间发生汽车冲撞和暴民私刑事件,有4名农民被害。农民组织声称,在过去一年里,已有630名农民因抗议“三个农民法案”而死亡。

印度农民抗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